更新 loading ...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最近 ~ ♥


最近 我开了一个新的面子书用户 ~ 

大家可以去加我第二个面子书用户呀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4242991712 

但是我以后还是会两个用户都在用着开着哟 ^_-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3/08/2012 星期四

今天七夕节吗 ?
对于恋人来说今天是一个很重大的日子 ^.^
但是对于单身的人来说今天只是一个平凡的假期的一个快乐星期四 

-

日久见人心

人是不能只看一个人的样貌 , 如果一个人美心不美也是没有用 , 人不是只靠样貌的 , 反正人是没有完美的 , 老天爷是公平的 ...。

-

生活好闷呀 , 再过几天又要开学了 , 很不想不想开学 --!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电话 , 我过得很痛苦 =( 
我以为我的假期可以拍摄来表达 ... 我以为我以为 ...。
我的电话几时才回来我的身边 T_T

希望今天可以拿回手机 , 妈的 --!











THE END